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TAG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人变得空了,就会死死都要生点东西出来做。。。
如今好像得空了,就好想找些什么来做,深怕空闲的日子太长,找不到方法来挥霍。。。但明明之前忙得要死,就变得好懒,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。。。

回到博客,才发现自己还是像从前一样,没事就想到部落写写东西,好像很希望让人家去知道你最近的一举一动。其实不是,纯粹是发现这样子写写对心情也是一种抒发。。。

之前用很短的时间,催生了我摄影的面子书专业。
对它一直没什么信心。之前没把作品放上来,感觉自己好像还可以。。。
但是现在,发现放在面子书上,我缺点,弱点一览无遗。好赤裸,让人家在背后数落我的自大,但是无可否认,我是用我老婆赚了蛮多钱的。哈哈~自信一点点没有害处?
大家没事可以到facebook去找找看,支持一下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