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挂牌的生活不错,不错

hey,四百年没来发帖了。
不知道有没有想念我?还是和往常一样,可能些许人类虎视眈眈着我的博客,寻找战争的火种?很抱歉,一切水落石出,我没必要做让自己吃亏的事。谢谢。。。

靠这个所谓的“挂牌设计师”,我离开了我人生第一份工作,什么鬼屁烂杂志公司,如今给我一百万工钱,我也未必回去对着你们这群死人脸。我真的实在受不了我那从前的自大Art Director。不说了,她没什么实力,就靠一头智障自大的脑袋,在评估一个人的实力。她也没那个资格。

我一直相信上帝关了一扇门,自然会开启另外一扇门让你走下去(虽然我信的是大伯公),
但无可否认,我曾经的象牙塔,培养我的母校,力挖(心虚)我回去做THE ONE 设计学院的
"挂牌设计师”。也靠我微薄的人工,再买了一辆全新的国产车。如今薪水还不错,工作环境也棒,同事应该也很好吧?哈哈~不知道,希望是。。。

我暂时满足于现状。。。

对了,我再靠我微薄的挂牌设计师的薪水,去了一趟热浪岛奢侈的五星级之旅。很开心,和一众好友旅行去。享受自己应得的奖赏。我喜欢五星级的阳光,五星级的空气,五星级的岛屿。好自大,但无所谓,自己舒服就好。哈哈~

这是一些些的照片~






忘疯,所以半夜两点被埋




顺便帮宝贝阿慧庆祝生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