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至我最爱的BIBY

八月十九号,没有放弃的再寻找我那熟悉的背影。
电话,往往是噩耗的代言人。。。显而易见,电话传来的讯息
就是需要和我说,两个星期前的那一次再见,就是真正的永别。。。

伤心无可厚非。。。

但是,我完全把自己心底的那股哀伤压抑着。。。
可能我知道BIBY不想看到我太过伤心,所以我只好压抑着。。。
我知道这一天随时会来,我们随时需要和大家说再见,
然而,预料之外,来得太突然,来得太快。。。
来得太随便,来得毫无预警。。。

所有一切,仅存那回忆和那几张照片,如果还想把biby抱在怀里,像从前那样宠它,
抚摸它的头,真的除了梦里,不然回忆里。。。

少了你,对着大老远回家乡的我摇着尾巴,眼睛透露出你对我的想念。。。
少了你,对着我的脸,疯狂的添!
少了你,对着我
少了你,在我声音的来源出,对我穷追不舍。。。
少了你,在饭厅对着吃吃饭我摇着尾巴,眼睛透露出你对食物的渴望。。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本该是八月前该发的帖子,
但是,一触碰到这回忆,眼泪就会噼里啪啦的往下掉。。。
搞到最后,短短的几段文字,就是完成不了。。。
一直强忍着,一直不敢触碰,一直不敢去回想。。。

十月七号,我释怀了,是时候让自己面对,
是时候,再让自己去回想有你在的那段快乐时光,
拍拍你的头,用很奇怪的语调叫叫你的名字,然后把你拥进怀里,
我真的好想你,遇到挫折,想想你胖胖的脸,想想看到我就会开心乱跳的你。。。
想想会对我微笑撒娇的你,心里,不管再多少委屈,再多少不愉快,
也会因为你,我比较释怀。。。

谢谢你,陪过我的那十年,让我爱过你的那十年。。。

下辈子,记得再来当我真正的女儿。。。让我为你再烦恼,再生气,
至少,我觉得我那个时候很快乐,很幸福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
不写了,鼻子好酸。。。我好想你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