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evolved into a monster, uninhibited





如你所见,没错!最近真的是懒得出现在这里。。。
因为就整个人最近生活是充实到!所以呢,就真的比较少跟新部落。。。
我还真的一个星期就只那么的跟新一次部落格~历年来最少跟新的一段日子~
以前到底是什么动力让我如此的有冲劲去干这回事~每天跟新~每天跟新~
好像真的很多人在看这样~哈哈~其实也就才那么小猫几只~

打开我部落格~应该会,哇的一声~续而喊出!你部落格也太漂亮了吧~哈哈~
是的~整个就是自豪,觉得自己那3脚猫功夫画出来的怪兽很漂亮!
说真的,都是我小时候的梦想~好爱画这些妖怪~但是自从选择了广告系,
越来越远离这些我小时候阖上眼,就会出现的妖怪。。。

所以呢,趁着这个学期,portfolio要design自己的网页,而衍生出的设计图。。。
很开心,自己有那么一个能耐去把这些梦想,一一画出来,现在还真的觉得,有点不可思议!
因为画完,手真的快酸死了!!!眼睛也因为太过用神,而快脱窗~哈哈。。。

快点,看完这个post,觉得我很可怜!来留我comment吧!!!就算不可怜,也支持下我啦。。。
其实顺水推舟罢了...哈哈。。。晚安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Kimi 说...

很特别。。。但没看过这些卡通
呵呵,是卡通吗?
不知道

无意间看到你旁边的fb的profile照片
真的是有史以来拍到最最最帅的一张咯~~
哈哈

soonchit 说...

当然没看过啦,全部我自己画的吗~
完全是我的创作。。。

我觉得是难看的咯~还打算换了~但没时间换~

匿名 说...

你画得很可爱~
哈哈
也很适合做graphic插画

加油哦~

祈蔚就是我 说...

很 漂 亮~!!

danielsbyzpage 说...

像 DG student 多过 AD 咯~ 哈哈~

Sam 说...

加油吖。。你是很有天份的說,我看好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