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失眠病毒大幅度的进攻,摧残我的躯体!!!

有时候把自己时间排得这么满,还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搞到现在,睡眠不足, 黑眼圈严重加深,眼袋大得不知道像什么一样,外加眼角跟严重往下垂~
当然,睡眠不足的症状,完全出现在脸上,痘痘也不妨多让,在这个时候,还真的一次过大团圆~

而且最近发现,正常时间想说就去睡个美容觉。。。
就越会睡不着,能够在床上翻个两个小时。。。睡神/周公还是没有哪个意思要眷顾我。。。
所以呢,最近失眠的平率还真的大幅度的增加。。。
很可怕吧!?失眠应该是仅次于死亡和变丑,我最害怕的事情了。。。

上网看了看失眠原因,大都是在睡前对着辐射放射器‘电脑’太久,或者是思考太过于严重。。。
我两者兼施~睡前思考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。。。
我想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我失眠的频率才会这么频繁吧。。。

最近想看漫画的欲望又再飘升!真的很想拿本漫画,躺在床上,把那些烦人的assignment,freelance丢到一边去~然后无烦恼的看着漫画睡死过去~

好了~找本看了快一百次的漫画~就关了我电脑~睡觉去loo~
晚安!全世界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