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大不了

没什么打不了的一天。。。这几天,跟没什么打不了!
除了忙到指甲没时间剪,睡眠不充足,眼袋大到能装一杯水,外加背部因为作息不正常开始长痘痘以外~
其他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。我也太过乐观了吧!

因为酒精过度,皮肤的质感变得好恶心,我想我还是不适合酒与烟这类不符合我高度的奢侈品~
所以,最近没舍大人物邀约,我想我也懒得再去发神经~哈哈~

先预言今天和明天的行程啊~
放了学后呢,看是吃点什么,然后就开始做我那死人功课!
再来呢!再来呢!还是继续做功课!之后呢!没错!还是继续做功课!
除做功课!我想,应该没什么大事情值得我去做了吧!
很可怕!这样的永无止境的做功课!必须进行到后天的这个时间!
也就是星期五的早上!
因为呢,星期五下午!就是要把这仅仅的4面网页设计搞出来~送给我最亲爱的老师!
感谢您!我有个充实的星期3,4,5!!!!

好啦!早上莫名的太早起身!继续睡吧~晚安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