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头痛一边,思考

一百年没跟新部落格!可以不要每篇博客的开头都是在强调几百年没跟新这回事吗!我快疯了!!!
直接进入重点。。。这个学期开始了快一个多月~不知道为什么,没遇到什么难题~一路顺利走过了一个月~
有点开心~哈哈~idea死命的被全部lecture approve~自己都小小惭愧起来~

不知道是因为被leon鞭策成一个成气候的铁~慢慢的跟上脚步~所以感觉小小的顺利了起来。。。
跟有可能是看过了leon这样的大风大浪,现在的浪潮,就已经变成一些小浪花~
在家沾沾自喜就好~哈哈~但怎么说,我也有在努力~不是随便敷衍了事的态度了~
所以来点小顺利~是应该的吧?哈~

前些天,和大伙~也就才她们三个~跑到KLCC去看书~
你看!!!我们几乖啊!!!看书哦!做作的爱好!
我能,边看,边吸收,再边消化,再边思考!
换来的,就是头痛一边!不知道是什么病来的!用脑过度就偏头痛!!!
我看脑里面,铁定是生了棵大脑瘤!!!哈哈~
在思考过度后,脑瘤提醒自己!是该休息了~哈哈~

所以说呢,老天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,今天的功课,畅通无阻!!!
我飞!!!!!~woohoo~

看照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