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2000

慢慢的发觉,时间在这个学期里,对我来说!还真的是有点少!
不是因为功课繁忙之类的那些老套加鬼屁的原因!
而是,我手痒!接了一大堆活来干!搞得自己连帮狗狗冲凉的时间都没有!
我的天!所以明天开始,好好的规划我一个星期的时间表!
人家时间表,排满的是何时,何地,和顾客聊天,吃饭。。。。
我想我的时间表。。。应该是该打开电脑的那个文件,开始决定要做那个功课先吧!

就好比,我前些天,美丽的堂姐结婚!
我担纲重任!负责拍照,手痒!拍了上2000张!
好啦,技术不如人!只好靠后天!
但是2000张照片,等着后天补救!也太为难我了吧!
幸好我意志力够坚强!现在已经进行到快1000多了吧~
再接再厉!希望堂姐放我条生路!别吹我呀~

以上图片,注意看下面那个拉条!后面还好长,好长!永无止境的延续!
我的人生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