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晚安

好久没在深夜里和自己说说话了。。。
就在这做作的夜晚,我就和我自己说说话吧。。。

现在一个人在宿舍楼下的空房间做着功课,虽然已经把明天的presentation准备完毕,
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不想睡。。。
人家说夜很漫长,但我觉得我的夜晚快速得有时我都追不上。。。
因为只有在夜晚,我才能够的静下心来,思考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,做了些什么?
对还是错。。。所以现在是在思考没错。。。
除了时常把思考用在课业上,偶尔也要把他用在待人处事那方面。。。
所以,有空,静下来思考是个不错的消遣~

其实脑袋开始语无伦次,我知道我睡眠时间已经迫近。。。还是收拾东西,上楼去美梦里旅行了~

全世界的人类,晚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