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侨人

刚和朋友喝完茶回到家~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很累,但是就是不想去睡。。。
半夜上上网,真的有种说不出感觉,那感觉很放松,没什么压力。。。
看看脸书,看看一些和我一样不想睡的生物留下的痕迹~
再youtube看看一些唱歌很了不起人类的影片~
所以明天一定要和大伙约约唱K去~真的很想开金口唱歌的说,管他五音不全的叻!

其实我现在的生活是忙到一个极限的咯!
但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什么还有时间来跟新部落格~
我想,我再忙都是要对着电脑忙吧~
所以进入我部落格的户口,跟新下,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~
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要长时间对着电脑,再长时间单眼对着相机了!

帮好朋友拍婚纱照,这件事,对我来说也太快了吧!
可怕!可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