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永结同心

这半个月来,我忙得根本没时间坐在电脑前,用心的跟新我的部落格。。。荒废这里的程度也太可怕了吧。。。
所以,趁现在还有一点小时间,我耐心的博客下吧。。。不然回到KL,又不知道要再忙到什么程度了。。。

新学期是很不错啦,但是就真的是忙得我昏头转向。。。也才刚开始两个星期。。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忙个什么劲。。。
其实往深处里想想,我压根儿根本是因为还不习惯这样忙碌的生活,因为上个学期很空闲。。。
已经忘了,上课的那种行程。。。现在除了星期2的课令人想吐,其他两堂课真的还蛮不错的~

昨天是我堂姐浪漫的婚礼~我呢,担纲大角色,婚礼摄影师。。。很可怕,也好紧张,毕竟我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嘛~
害羞~最后呢,就在热死人的天气下,帮我堂姐保留下她美丽的一刻~没有给自己100分,也有70分吧。。。
自己是觉得尽力了的说~所以机会还有~下个机会已经慢慢的向我逼近!很可怕!

这个死女人,真的是想吓死我们不偿命!我快被他吓疯了!
莫名其妙年尾要结婚了!叫我情何以堪!好啦,开始筹备你那浪漫的婚礼啦~
不知道当天我是要做那所谓的‘姐妹’,还是要怎样~哈哈~
其实还蛮期待。。。希望你永远幸福啊!蔡鸡皮小姐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