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二零心望


话说,生日都过了这么多天,整个人还是一样,没什么太大的变化~
但是生日感言啊,心愿啊,每年都会这样和自己说说话,说说生日愿望之类~
所以呢,今天就来和自己说下话,顺便留个纪念。。。
谁叫我已经加入20俱乐部。。。
已经不能再乱乱犯罪了~
不然没有感化院给我住,是罪犯的集聚地,监狱啦!

虽然说我比去年也才差了那么一岁,但是最近照镜子!很可怕的事情开始反映在镜子那一面!
我发觉我俊俏的脸孔开始严重老化!很可怕吧?
不知道是熬夜的问题,还是真的已经告别青春期,迈向男人之路?哈哈~
拜托!如果是的话,长高点好不好?不要只是一味的往我脸上泼老化水好不好?

很爱我学院的那群好朋友,好伙伴帮我庆生!整个开心!
虽然认识了三年,但也还真的是第一次和大家过生日~
因为前两年都遇到学校假期!整个是吃了大闷亏!
别说庆祝了,就连礼物也让你们有了借口,剩起来,不用送我!也听了几句‘生日快乐’~

再来是中学的这群‘亲爱的’~
我们也太久没见了吧~想念你们到一个不行!
那个死元宏啊!拍拖了,根本不知道谢顺杰是谁!重色轻友到一个境界!
礼物叻?记得hor!回来的时候带给我!顺便吃个饭~拍下照!
还有那群女人~下个星期还是后个星期,一起出来咯~礼物!拍照!

愿望:
 感情呢,当然希望继续单身~谁说谈恋爱是好事?我就不想啊~哈哈~
钱就自己花。那像我弟弟,零用还要分一半给他女朋友~我就没那么蠢。。。哈哈~
(明明就是自己没人要,还死命说!)

学业,今天成绩出来了,不理想,让我生不如死!整个对自己的要求是痛苦的!
给自己压力当然也是必要的。。。所以下个学期,一定要再加油!不要执著过去~
就留给那些成绩好的朋友,继续执著过去吧~哈哈~
还有,就是出国深造!这是我目前最大的梦想!然后毕业了,再像我偶像那样,东奔西跑!
这里留学,哪里留学,最后学得一手好功夫~再回国做下工!再跑出国做下工!

事业,当然是学生再一堆!一大堆那种!然后钱多到收不完!
买东西,还钱还到我手软!不要好像现在这样,情况是我欠钱,然后还他们钱,还到我手软!

家庭,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到不行!
我biby再帮我多生几只小狗~

物资上的,我就不说了,人有永远满足不了的食欲,我也一样,我也是个正常人嘛。。。
所以物资,我无言以对!

二十年来,花了多少时间,做了什么?
花了3年在学翻身,学做,学爬,学吃,学站,学走路~
花了2年在幼儿园里接触人群,我不怕生~
再花6年进小学,把听写,默写弄不及格,被老师罚到进医院~
再花5年进中学,叛逆期~莫名的欺负人~再欺负老师~再不读书~再堕落~再玩闹~
预计再花三年,在学院里完成自己很爱的设计课程~
中间呢,我有花了快10年,迷恋S.H.E,和jolin~
也花了快10年,把神奇宝贝那5,6百只背得滚瓜烂熟!
也花了快10年,追看漫画,海盗王one piece!
当然还有其他的漫画参与,最爱的还是草帽小子~
当然也花了我17年,不停的拿笔,永无止境的画画。。。
虽然现在的想法开始有些偏差。。。
人家说‘艺术追求自我,那才是个性’,我说‘艺术追求商业,那才是生存之道’
听起来很可悲,但我不讨厌。。。
身边经过了很多路人甲乙丙丁,也花了一些时间在他们身上。。。
但是如果一个人的人生,没有路人甲乙丙丁的参与,何来精彩可言,是不是?
所以感谢路人甲乙丙丁,让自己成长,进步。。。


接下来是和家人庆祝的小小生日派对照片~整个人很油,很丑~哈哈~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