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小爱让我彻夜未眠


黑眼圈再度浮现,这次不是因为功课熬夜没睡觉,而是本人名副其实的成为暴发户~
把赚来的那区区几百块学费挥霍掉,换来我可爱的‘小爱’~
所以这几个晚上就疯狂的爱抚她至彻夜无法入眠。。。黑眼圈的明显度还真能和国宝媲美呢。。。

话说‘小爱’的实用性~还真的是无人能敌,好漂亮的机身设计(来来去去也不是那样)~
多功能的娱乐设计,哎哟~还真的丰富了我的人生~因为好像带着一架迷你的laptop出门~
方便上网的指数真的是飘升!所以跟沉迷在它身上~哈哈~

所以这几个晚上,不需要漫画陪我入眠,也不需要漫画陪我大便了~
换小爱陪我进进出出~
我为你上了瘾啊~哈哈~

送上这变态手机其中一个变态功能的成果~
我是恐怖片‘feed’里的男主角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