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废话连篇 2

生满灰尘了???哈哈~是的,满满的灰尘~
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凑不出时间来跟新博客~虽然也没什么人看啦~
有点无聊,因为好像一直重复做一样的事情,所以感觉有点闷啦。。。
不说前些日子发生什么事,因为老实说,没那个心情。。。
一直要自己去回忆之前发生什么事,其实好累啦~

部落格一直是我发泄心情的好地方,但是有些人类就是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他人,
像个狗仔还是什么的,追踪着你的一切,让我完全呼吸不到自由的空气。。。
不开声不代表我接受,好自为知。。。 我想这也是我不再频繁的跟新部落格的原因之一。。。

像是拿着放大镜检测你的一字一句,以自己那白目的思维解读着自己认为对的他人想法。。。
就连单纯的字眼,最后也被解读成非常猥亵。。。真的,再有修养的人,也想大骂三字经了。。。

私人空间,每个人都需要,我也不例外。。。不要再让我重复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不回去KL了,因为想说没什么人在家里,妈妈好像会很寂寞,所以就多留在家里几天,陪陪妈妈~
等到她爱孙回来,他应该已经没事可做至生灰尘了吧。。。


因为妈妈的无所事事,她发起可怕的清理花园行动,我和弟弟被他操得半死~
明天肌肉应该会痛得烂掉~因为本人用力过度~已经一百年没用这么多力了~
虽然做最多的是我伟大的妈妈~他乐在其中,把家里花园搞得像废墟~哈哈~
但是修剪过后的那三棵小贱树,看起来是整齐了些,也干净了些,当然也好看了些~
但是地上光秃秃的,还真的很像废墟~

最后,在一棵树上,发现了鸟baby,我这间的风水,就是诞生新生命~
好强!先有我家狗宝贝们没经过允许的乱生一通,再来就是先前养的蝎子恐怖片般的生产毒物!
再来就是屋顶上那脚步声的出现(是邻居的猫在无顶上生baby)~
还有就是那颗鸟类很爱做爱巢的贱树~连我家水晶灯也不放过的尝试做窝!真的有够夸张的~
哈哈~记得还有小老鼠的出现~动物在我家无处不有~哈哈~

迟些日子,再分享一些我对‘朋友’这个词汇的观点。。。

就这样啦,送上一张我冒着生命危险拍下来的‘鸟照’~

1 条评论:

XiHui Lo 说...

没被你的bibi吃掉就已经够好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