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夜晚较为活泼之物种


刚回到讨人厌的sunway房间~想着一大堆功课还没开始做的时候~
打开大牛的网页,只能用一个状况来形容我当下的感受“疯狂大笑,外加把进口的水,吐得满地都是”。。。
真的很有创意的一张吐,不止让我会心一笑,还让我疯狂大笑!最后声嘶力竭~

老实说,最近看着镜中的自己,眼神与镜中的自己交会的时候。。。
看着那国宝级的黑眼圈,还真的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无奈。。。
但是我很清楚这两圈小黑影应该和我功课无关,追根究底都是‘小爱’的错。。。

哈哈哈哈~我很疯狂!因为我是‘夜晚较为活泼之物种’的其中之一~
到底是谁规定设计师就一定要熬夜啊!!!废除这个无聊的制度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