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永无止境


昨晚很做作的在学院和朋友做功课做到半夜~整个很乖~虽然功课的进度是有点慢~
但是和这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,聊天,聊得真的是所谓的声嘶力竭。。。两个人也太多话聊了。。。
但想想,我和任何人都是这么多话聊的咯!!!也没差~

就这样,晚上去吃了宵夜,叫了杯茶。。。
本人对咖啡因还真的是不能恭维!对它后遗症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!
就这样在床上反了2,3个小时~直到2姐起身准备去工作,我才真正实实的入眠~
失眠真的让我好痛苦!!!!!

但是也多亏这次失眠过程,脑袋里没有停止过的转动~
一直在思考,一直在想~突然领悟到,在自己有生之年!还没碰触到的经验!在还年轻的时候,一定要去实行!
不然等以后老了,真的会后悔莫及!!!也为这个最新计划,想说开始筹备中!
等真的实行了,一定和大家分享!!!这次不搞低调和神秘。。。只需要协助与支持!!!
尤其是我家人的支持!!!加油!!!人类就是要有永无止境的梦想,外加永无止境的活力去完成他!
不理结果里不理想!重要的是过程得到的是什么!!!
(哎哟!顺杰明言!!哈哈!!!有够做作的!!!)

对了,还有就是jolin最新专辑宣传照!漂亮是无话可说!
泳池制造出来的效果,真的!!!我好想尝试!!!!!!
(路人甲凭什么发言,惹人讨厌!!!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