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小爱处体验

好的,我可以再夸张一点,现在用着小爱跟新着部落格,我想这应该会是我有史以来最慢的一篇部落吧。
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事啦。努力思考下今天发生过什么大事吧!!!
其实也没什么奇特的事情发生啦,就啊,下午去学校载我那可爱弟弟放学,然后再陪着他这贱货做些跟我拉不上边的无聊事!
之后呢,很无奈的去买我duncan的食物,就这样回家了。

啊!对了!今天还特地早起看我女神jolin的美人计mv首播!
果然!超强的舞蹈!可怕的时尚!真的崇拜啦!真的很喜欢他的舞蹈!很帅啦!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!!

用小爱写部落格,还真不是普通的痛苦!!!好难按!
今天就先这样啦!晚安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