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星光大道-星光传奇赛:好久不见的偶像们

星光大道,算是我最爱的节目之一~
但是自从第3届过后,变得非常少接触这个节目。。。。
所以3帅啊,5届6届冠军啊~不大晓得是哪位!!!!整个不敢再说我是星光的忠实观众!!
但是这个晚上,随便在youtube search了星光传奇赛来看!!!
好的!把历届选手请来再比赛过!!!真不可思议!还真好看!!!

我最拥护的第2届的参赛者,不出奇的!爱死她们了!!!
他们的爆发力,歌声感动!真的是无话可说!
分享了三段表演!也太精彩了吧!!!

觉得魏如昀的好久不见真的感动到我!听了好想哭,整个感情是够力的放进去唱这首歌!
害我听完了想说那个朋友是好久不见的,可以假假的打给他,配合歌词意境,再假假的和他说:‘诶!好久不见!"
哈哈~我是够智障的!!!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