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废话连篇

人现在在KL,sunway的房间跟新着快生灰尘的部落格~
很悠闲!屁啦!我哪里可能让自己悠闲起来!!!不停的让自己的行程表排满满!
那才会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是实在的,是舒服的!!!我开始喜欢繁忙的感觉!
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变态,会想杀了我!但是我心里话根本是这样嘛!
可能那天忙到透不过气,又怨天怨地!感叹自己是命苦一族!!!

但是高兴自己又有了新想法,新计划!可能人家觉得我这样是自以为是,但是理你的叻~
这就是我,趁年轻,有什么计划就敢敢去做!不要在意路人甲,乙,丙,丁的鬼话连篇~
感觉这样不错啊,不像在浪费时间!到觉得很充实!哈哈哈~

说下今天吧,在家里做了一天的宅男,感觉很不好!所以明天一定要出去晒下太阳!透透气!
让头发发芽成长!功课也有努力的在做着!但是对着电脑超过10几个小时,还真的有点头晕!
辐射让我觉得自己的皮肤状况很像树好久没喝水了~但我有猛灌水啊~还是没用!

说到喝水,今早被睡过头的2姐吵醒,觉得喉咙因为冷气的关系,好像快裂开了~
就叫他把水递给我,喝了几大口的水~继续睡~
几个小时后,肚子那微妙的反应!让我想要对着自己的身体大骂脏话!!!
我在排毒啦!跑厕所!拉肚子!还要蹲马桶,蹲到我脚软!!!
最可恨的是,七早八早给我迫不得已的起来!!!也太可恨了吧!!!

今天说够多了~很用心的在跟新着部落格~
还有就是看了toy story~哭到眼泪一把,鼻涕一把!我哭点真的很低!
整个人就是走感性路线!!!!!!

晚安咯!去睡美容觉!皮肤抗议说:你干嘛没事,每晚那么迟睡啊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