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性上瘾症

很久没有用心的跟新着博客~
好吧,今天就认真点好了~分享些心情故事吧~
想想,也没什么大事情好分享的,有咯,但是我还是要保持低调!
等一切准备妥当!一次放上来,惊艳大家!!!对这个作品充满了信心!我真的还蛮自恋的~

昨天看见大自然不可思议的一面。。。
我呢,由于在前天清理了我家宝贝们的狗粪,然后呢,把收集起来的金块遗弃在一堆沙上面~
好让大家不要因为地雷而惊慌失措!之后呢,再让金块静静的,默默的在那个地方任由风吹雨打!灰飞烟灭!
就在金块灰飞烟灭以前呢,一堆小东西,很团结的集聚在狗粪的所在地~
它们是一群蜗牛,它们在分食着那堆狗粪!然后一面交配!!!不觉得大自然真的好不可思议吗!!

好吧!蜗牛们的卫生常识还真低~
一边吃一边做爱也就算了~干嘛吃的东西是大便啊?不可理喻的不卫生!哈哈~

再来呢,就是我新发型~
不知哪来的胆,把留了几年的刘海剪个精光!现在应该只有2cm那么长吧~可能还短过他叻~哈哈~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