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民以club为天,人以醉为乐

很乖的,到图书馆去做功课~我怎么会这么乖啊?哈哈~
但是还是很桥的。本来想说带相机去拍一些书本做我功课的产考。。。但是谁拿到相机还忍得住不要自拍啊~我忍不住~哈哈~所以呢,就很恶心的拿起我老婆~疯狂的和米可还有家伟自拍起来~哈哈~
我承认我是有从图书馆带了点知识回来,不完全只是拍些没大脑的相片~哈哈~我是有深度的!哇哈哈!

今天发表了一句名言,《民以club为天,人以醉为乐》。。。经典吧?老实说,我真的好久没去club了!
衣橱里一大堆衣服,等着我开张,带它们去club咯!但是奈何功课忙到像鬼这样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我认命吧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