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东鞋西毒

从KL回到温暖的家里啦~虽然很白痴的明天又要回去了~我真的有点吃饱太空!!!
刚回到家,我弟弟就很疯狂的和我聊东聊西~聊什么知道吗?死聊如何打扮自己!把我刚买的耳环拿得所剩无几!死命的催我帮他买鞋~

说到鞋子!我就发现到啊,pyramid最近在装修一间鞋店!是什么牌子知道吗?是vans啊!我爱死这个牌子了!但是马来西亚卖的都好丑!所以啊,很期待这间新开的宝贝店可以来点不一样的~让我解解瘾~
于是呢,我就和我弟介绍了这个牌子的鞋子!打开了vans的官方网站,看看有些什么样的款式,最后,弟弟很没兴趣的离开我,到外面去和他朋友瞎聊~
而我,就深深的中毒!而现在呢,下体蠢蠢欲动!想要进入些什么东西~哇!我中鞋毒啦!



你们几时要嫁给我啊?我该准备聘金了!迎娶你们加入我的后宫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