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谣言止于智者!拜托!愚者!停止制造谣言!

有时候,真的是怀疑有些人干嘛喜欢做些无聊的事?问些无聊的问题!
当我决定忘记这些不愉快的过去的时候!无聊人士又再会出现!说些无聊的事情,问些无聊的事,假装自己是谁!以为这样子的性格会很了不起!看在我眼里,根本连屁都不是!但是我往往会不小心被气到!现在的心情,要不是我EQ够高,早已经拿起铁锤,把我的电脑砸坏!拜托!无聊人士,消失吧!我的世界不容许你的出现。。。那只会侮辱我的回忆!

还有,那个谁谁谁!你真的可以彻彻底底的去死了!我矮过你,但是我真的有能力斜眼看你咯!walao!气死我!鸡拜的!粗口都出来了!故事是可以结束了的咯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