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灯泡闪闪发亮~

记得前几天,和阿keong还有cheebi~因为想看本书~出发到the curve去~
说是去看书,不如说是发桥想要去走shopping~
虽然我还真的有收获~买了个我这大头带得下的帽子~爱死他了~哈哈~
以后,懒得set头发,就把这帽子戴上,轻松出门~但是结果就是头发严重缺氧,换来秃头的危机~
但是不管怎样,我还是喜欢带帽子。。。

听了cheebi朋友的介绍,在the curve附近有间很好吃的cup cake...好吧,很不好吃,而且还贵得吓人!天啊!
做么这么难吃,还敢卖这么贵?放火烧了你,我跟你说!鬼死贵!
好了,简单带过~^^

头发好金,我真的好爱~

要假装啊,好像去旅行这样~

继续吧,我在后面做灯泡,闪闪发亮~



这就是那鬼死贵的cup cake!不好吃啦~不要去~我死都不会介绍你,说你很好吃!我讨厌你!


来,我是灯泡摄影师!




我的红帽子baby~新baby~越来越多baby~




我是灯泡,闪闪发亮,亮不停!

故事内容:咦?,唔~,blek!,emm~



结论是,我是灯泡,亮到一个极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