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红灯区

好了,今天已经决定blog个够~因为有个mood,就是很想写blog!
也发现到我有忠实粉丝!哈哈~跟有mood写~哈哈~

整个人呢,这几天呢,就没有很ok~小小moody~
其实也没有很小,其实还蛮严重~我学业上出现问题,而且不是小问题,还是大问题!好啦,我压力很大,有点小小迷失方向。。。自信心也快被消耗到一点都不剩。。。
真的开始怀疑,自己真的是一个没想法的人吗?
哈哈,自负的我,还是觉得自己很有想法。。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。。。但是谁可以100%跟着自己想走的路去走,就算没有其他人逼你选择你不想要走的路,浅意志下,你已经被现实逼得你不得不走你不想走的那条路。。。所以,我做不到很多事。。。很无能吧?

再来说下身体吧。。。
因为熬夜。。。觉得真的快去了。。。饮食不定时。。。
胃痛又找上门,痛得个半死。。。大肠基本操作系统开始出现问题。。。
应该很少人胃痛得个半死,还得在那里做着assignment~然后呢,喝咖啡,强迫自己不能睡下去!整个就是痛苦,然后,第二天,老师的几句话,又得重做!
所以我昨天超过25个小时没睡觉,上了巴士,一觉到麻坡。。。
回到家里,吃了饭,冲个凉,马上睡死过去。。。就这样睡了10多个小时,没有醒过来~哈哈~

知道爸爸担心我,因为没哟睡觉的关系,整个人一眼看去,就是憔悴。。。所以被他念了几句。。。
所以呢希望老爸和我老妈不要担心,就再多几个星期,就熬过去了。。。
应该说还有一年。。。就随我去吧~最多我再多喝点水。。。哈哈~

但是,说真的,我很痛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