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

早上遇到拉拉!

昨天和两位姐姐shopping去~不知道为什么,就很无聊的跟着他们,毫无目的~哈哈~
帮忙提东西吧~虽然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~但是吃很饱~不知道是要说赚到,还是完蛋了~
吃完马上觉得自己好像很肥!my god!

前天,麻坡那群女人出现在sunway,整个感动~
过后,我们再很莫名其妙的去吃了自助火锅,是很好吃没错!但是你们知道火锅卡路里是高到一个极限!
然后昨天再大量吃点心,晚上再够力的吃日本餐!我真的觉得我快去了~哈哈~

还有,忘记和我妈说,我不知道是怎样,食物中毒,还是胃痛!肚子绞痛,然后拉肚子!!!妈的!
很可怜那种!一直拉,还是那种不要一次过拉完,拉一半的那种!炸到!一直跑厕所!
然后我习惯是爬马桶,因为太紧急,差一点跌进去!真的很狼狈!

现在这样把故事连接起来,好像是吃太多没有错!哈哈!导致大肠排泄系统出现问题!我会不会因此就去了?哈哈~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