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澳洲动物生态

从澳洲旅行回来了这么久,虽然那时候疯狂放松的感觉已经不再,但是呢我就连一篇关于澳洲之旅的文章都还没post上来~所以啊,不管今天怎样,我死都要提下那边的动物生态。。。

关于澳洲的动物啊,只能说,为什么人家国家的国宝就有无尾雄这么可爱,而我们国家就只有orang utan让我时常想到我宝贝阿慧~说真的,我最爱的还是无尾雄,我记得我在拍它的时候,刚好转过头来,对着我的镜头发呆~可爱到~虽然动作很慢,但是还是很可爱~袋鼠呢,普通,之前在动物园看过了,虽然这一次能摸摸他,抱抱它~

还有就是企鹅,整个可爱指数!!!爆灯!颇表!!走路摇来摇去~很可爱~打架是用那没有手指和羽毛的翅膀互拍对方~整个卡通~虽然他们会咬人,差点咬了我弟弟~哈哈~

再来呢,什么最多,就是海鸥啦~在finding nemo电影里,不停的‘my!my!’乱叫的鸟类啦~他们很烦,会抢企鹅的风头~哈哈~还有呢,就是苍蝇~真的,数量和澳洲的人类成对比!!!天啊!!!还飞进我嘴巴咯~我吃了一只澳洲苍蝇~

再来呢,就是没有缘的海狮~
刚刚呢,看了电视节目,知道了全球暖化的现象。。。缺水。。。
无尾雄吃的尤佳利叶,因为缺少水分,让一向来不喝水的无尾雄因为吸收不到水分,开始跑进居民的游泳池和池水,也因此掉进池里淹死。。。
还和狗狗抢水喝,因而被咬死。。。
过马路找水,也被车撞死了。。。情况非常严重。。。我们开始响应环保吧~不然你的下一代再也看不见无尾雄了。。。有咯,我的照片。。。哈哈~

‘mymy’海鸥

海狮居住的地方

尤佳利叶-无尾雄的主食~

可爱到~虽然我最后都没抱到他~

袋鼠baby~他还很小~

澳洲国宝~

让我们相爱吧~




整座山的人群,只为了企鹅~

企鹅baby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