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绘画老师处男体验~

分享下,我昨天的老师处男体验吧~
一开始还蛮紧张,但是呢,看见小朋友一个个进来,看见他们还紧张过我,让我也瞬间放轻松了很多~所以呢,信心满满的开始我授教之旅~

当然小朋友,我没有要求太高~就只是让他们把他们喜欢的动物涂上颜色~作品完成后当然就是贴在布告板上~小朋友追求的,就只是让大人们肯定~虽然我还不能算大人~我也不过才大他们几岁~哈哈~

再来呢,中断班,要求当然严点~看见没心的同学,我火当然上啦~都这么大了,脑还空空~
但是可能是我要求太严格了吧~下个星期我放慢大家的脚步~
又不是THE ONE ACADEMY~哈哈~所以我和小朋友一起放轻松点~哈哈~

报名表格~不是很清楚~有兴趣直接email给我~soonchit_90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