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绘画班

明天早上呢,我就会有一个正式的新生分,策划了很久,今天就在这里宣布吧~
我呢,将会开班授课,成为‘绘画老师’。。。很有趣吧?小孩要去教小孩画图画~小孩们呢,还要叫我这个小孩‘老师’。。。他们应该很难叫出口吧?哈哈~帮自己打气吧~yeah~

这几天呢,我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,到处有机会让我打发拳脚~
等事成之后再告诉大家吧~哈哈~期待~期待~

今天从巴士站要回麻坡的时候,遇见已经2年多不见的图画老师~
他还给了我个机会,让我到他做工的绘画班担任绘画老师~哈哈~你说我是不是很好运阿?哈哈~
我要感谢他~

其实要感谢很多人,给了我这个机会~谢谢你们全部阿~ah piak~thank u very much~muazk~

小朋友们,叫我老师~

1 条评论:

cloe 说...

你好,我在google找到你。。。因为我在想,麻坡哪里有开办成人绘画班。。。请问你知道哪里有吗?又或者你们那里有开班吗?

又或者msn 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