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好重啊,你们!!!!

好的,是时候来跟新下近况了。。。
这两天呢,就是用小小的两个字就可以形容完我这莫名其妙的人生。。。
那就是‘压力’。。。。。好的,新的学期呢,开始发觉到吃力!!!感觉自己没有那个能力继续下去!!!很负面吧?这个想法?有时候在想,我这种低智商的人类,脚步是不是放太快啦?这样子逼自己真的有用吗?还是应该放慢点脚步,让自己100%的吸收所有的东西?

昨晚发了个恶梦,就是梦到我之前最压力的那个学期!!!typography class。。。。我梦到我功课做不完,banlee给我脸色看了。。。。那时候的压力,真的是,现在想到,毛都站了起来。。。。我还从床上吓醒。。。。好吧,人家是梦到被鬼追,所以吓醒。。。我呢,就是梦到功课做不完被吓醒。。。。可怜吧?我的人生!!!!

好吧,忍着点。。。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。。
今年的愿望很简单,加油,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。。。。。。其他的,我再也不多想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