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你们真的好重。。。

再来跟新一下我的心情。。。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有一个星期了吗?好像有了。。。
2010年一开始,好像什么都不一样了。。。我感觉自己安静了很多,很久没有开怀的大笑?到底是什么原因,我变成现在这个讨人厌的性格啊?成天脸黑黑,把人都吓跑。。。

感觉自己变得好假,好假。。。
是失去了自信心?还是真的功课压力好大?还是只是自己单纯的懒惰?我没有答案。。。
只能像这几个星期来,就是脸黑?
可能我需要的是娱乐吧?好久没有开开心心的和朋友出去喝茶了,好久没有豪无压力的shopping下,让自己放空下。。。我开始想念我家乡的朋友,你们还好吧?中学的生涯什么压力都没有~
我还得熬一年,才能毕业阿。。。但是我发觉我能力好像快用完了?脑袋好像越来越空了。。。

我是不是又再需要考虑停一个学期,放慢自己的脚步,跟上其它的人啊?还是继续追逐其他人的脚步,让自己喘不过气,勉强的跟着呢?我还是没有答案。。。

眼泪只能往心里面吞下。。。你应该像从前那样大笑,和元宏一起大笑!!!笑不停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