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在梦里跳楼

好了吧,无聊的假期让我发了一个噩梦!!!

是这样的啊。。。。。。

故事背景是我中学时期,以梦里面的感觉,人事物,应该是我from 3之前的时候。。。
我们一班排着队,拿着科学簿子,我想应该是要去上科学吧~走着走着呢,我们是在三楼的课室。。。经过楼梯口,一个女同学和她朋友说完话,就往下跳了。。。她跳楼了,我站在他旁边目睹了这一切。。。天啊!!!到现在想起那感觉,还真的全身的鸟毛变鸡毛。。。。

然后呢,好像没人发现这一切,我就很害怕的告诉身旁的朋友,我记得我告诉俊杰。。。
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好朋友,然后他是全级第一名,很聪明的,那时候我们两个都顶着土包子的7分头,所以很多人说我们很像双胞胎~但是我已经和他失去联络,跟没有他任何的一点消息。。。哈哈~

好啦,离题了,但是俊杰不管我,好像我是透明的,我到处和人说,都没有一个人理会我。。。
可能我在那个梦境是不存在的吧~哈哈~
之后呢,我们从楼上发现到了尸体,有个女生好像发桥这样走过去,差点踩到他,还好发现得早~散开了,但是他拿出他的手机,拍下这美丽的尸体的模样!!!天啊!!!这个梦真的是莫名其妙。。。。好像每个人都把尸体不当做一回事。。。。

就这样,我醒来了。。。储尿的膀胱已经快爆炸了,我只好起身撒个尿,洗把脸。。。继续我那宅男的日子。。。。

有哪位同学知道俊杰的联络方法,拜托了~帮个忙吧~还有,我到现在还想不起自杀的哪位女同学叫什么名字,我只知道我认识她,但是喊不出名字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