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流星雨+稻田游记


就凌晨3点这样吧,接到Daniel的电话说,有流星雨!!!天啊!!!兴奋到一个不行~本来想说就这样算了,因为已经躺在床上快睡着了~但是接了电话后,心里开始痒痒,和弟弟谈论看到流星的经验。。。好吧!!!我真的是没看过流星。。。忍不得啦,拿了锁匙,和弟弟,偷偷的跑出去看流星雨~我们头抬高高!!!什么屁都看不到~过后颈项酸得一个不行。。。有点想放弃!!!就这样弟弟大叫,说他看到了一粒。。。。

我跟你说今晚如果我没等到流星,我就不回房间睡觉.。。我继续等。。。
天啊!!!终于给我等到一颗飞进树丛去!!!my god!!!我的天啊!!!人生第一次让我看见流星。。。。。很漂亮,看了心情也变得很好~好棒!!!!许愿。。。希望世界不要这么快末日。。。因为我还要看很多流星许其他的愿望。。。哈哈~够白痴的。。。

就这样呢,因为流星雨,我弟弟睡不起。。。迟到没去做工了~哈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,睡起来,决定到我梦寐已久的稻田去拍拍照~
所以呢,我载了载表弟阿江,和弟弟。。。勇往直前马六甲附近的稻田!!!
驾了不知道多久的车。。。老天不作美,雨下下停停。。。。
虽然我们最后是找到了的稻田,但是它在翻种啊,加上乌云密布,整个就不是一个拍照的好天气。。。很失落。。。但是和阿江也是好像疯子在人家的稻田跳来跳去,拍了一些自以为很有意思的照片。。。。就这样回家啦~

为什么我要去稻田啊,因为我要为我的model shooting做下功课,找看漂亮的景色。。。
结论是,这片稻田不适合,它除了泥土很臭以外,一粒稻米都没有,我拍毛啊!!!泥土咯。。。











但是呢,我爸爸的园,还蛮漂亮的,是个不错的取景之地~哈哈~下面有两张照片啊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