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我不是宅男,我是宅王!!!

好吧,今天的文章呢,肯定是无聊到一个不行。。。和我的人一样无聊咯....
这几天,我过的是什么无聊透顶的生活。。。整个把宅男套在我身上,还嫌太客气。。。。

因为人家宅男至少还可以沉浸在他们那虚拟的电玩世界,不然就对着那些脑残的漫画家画的色情漫画,在床上流口水,然后手忙个不停~哈哈~但是我这个宅男呢,因为没有玩电玩的习惯,加上性欲又被天气搞得好像六七十岁的老伯。。。。所以简单来说呢,我整个假期就是无聊到一个极限。。。

对着电视,当然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电视也是跟我的生活一样无聊,所以呢,我当然是在沙发发梦!!!对着无聊的电视节目,感叹着自己为什么可以这么的无聊~

想说做点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。。。像是画些漫画啊,还是什么之类的。。。。放屁就有。。。天气把我搞得。。。连拿起笔的力气都没有!!!因为感觉到家里的物体都是热热的,然后我的鼻子就跟着吐着热气咯。。。加上我家那只好动加烦人的毛毛,整个是一直连着你,连着你的地方又是我的汗和它的毛发。。。。天啊!!!

好吧。。。。简单来说,就无聊啦。。。。所以我不是宅男,我是宅王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