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一个配角-汪汪


今天呢,一位小小配角离开了我宠物生涯的故事。。。
它是谁呢?它是我姨丈的好孩子,汪汪。。。

这只小生命对我来说并不起眼,印象中是东东和丁丁的孩子,脚短短的,走起路来很可爱,耳朵大大的,很象小精灵。。。但是对于他的故事,还是没有丁丁和东东来得多。。。
对我来说不重要,但是对我姨丈真的是象烙印一样,永远挥之不去。。。
说起我对汪汪最近的一个故事呢,那就是我市场学的那一份市场调查,打着电话问着姨丈,我这唯一大人狗朋友,他买的狗料是那个牌子啊,多少钱啊。。。我没多问,姨丈已经抢先告诉我家里的狗料啊,全是这个小家伙一个人独吞~哈哈~可想而知,我姨丈有5只狗,但是有多疼它~

我知道他的伤感,我感受得到,因为光是靠想象也足以让我眼泪夺眶而出,所以我从来不敢想象biby中毒的那一天,我需要面对的未来。。。我知道很可怕。。。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?我们能做的,就只是珍惜,还是珍惜。。。

有点后悔,事情开始得太晚,本来有个计划,带着我的相机,帮忙一些爱狗人士,记录下他们家那好伙伴最自然的一面。。但是现在太迟啦~名单中其实有汪汪的。。。但是现在...所以计划真的需要提前开始。。。。

汪汪,你一路好走啊~去找大吉和宝宝。。。他们会陪伴你。。。
恭喜!!!因为大吉和宝宝这几个字,我的眼泪真的要夺眶而出了。。。
天上的大吉啊,你最壮了,照顾下人家啊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