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加油

这个星期就要开始大战我的 corporate identity 了~但是呢,到现在最重要的logo design 还出不来~我设计生涯再度遇到瓶颈~哈~但是再接再厉吧~人家的concept是好的说~那个好心人可以帮帮我澳洲土著的艺术告诉我吗!!!快被那些转来转去的图腾逼疯了~哈哈~

research又是research!很烦的咯!!!算啦~加油去做吧~应该能的~哈哈~但是还是必须把主要的颜色和设计整理出来~本人做东西是有点没头没尾~想做就做~哈哈~

再来呢,就是今天和妈咪分工合作把五只狗冲了凉~我还和biby还有毛毛很做作的用wedcame合照~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