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我画~

几天没来这里撒野了~很无聊下~也没发生什么大事~就只是这个星期花了不少钱小小的发狂shopping了一下~
再来呢,就是疯狂的谜上digital painting~哈哈~发表了一些作品,包括功课,和闲情~
还发现呢,画一些接近manga style的女人呢,还是我的拿手~哈哈~还被lecture发现到我偏爱画女人,逼我画了个男人,还好成品还不错~发觉是时候update下自己了~不能只靠女人吃饭~哈哈~而且还能把我对于时尚的敏感度在这里好好的应用,发表下~哈~自大了~但纯粹是兴趣~再接再厉~目标是完成人生第一本漫画~哈~希望能成功~

对了,我又回来麻波了,还逼爸爸带我去买了现在很火红的港剧’宫心计‘用了一个下午把5集一次过看完了~
目前评断是’好看‘!!!爱死杨怡和米雪了~哈哈~发现到对奸角比较感兴趣~哈哈~

digital painting + graphic design





story board-Rexona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