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SPCA Animal Shelter & Adoption Center 动物防虐中心


就昨天呢,因为功课,到spca动物防虐中心去。。。。应该很多人对spca这个部门感到很陌生吧?spca收留了很多流浪狗,流浪猫,里面的猫狗的数量,真的不是你想象得到。。。那真的很多,不下一百只。。。

说真的,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愿望。。。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到这里去帮忙~流浪猫狗中心,这个名字,真的想不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我对它的看法,很想参与义工,但是又害怕自己对他们产生感情,影响到我的作息~

可能没办法想象到这个中心的大小,但是说真的他很大,收留了很多流浪狗和猫,里面的义工长得不怎么样,但是我大从心底可以90度鞠躬,代表我对他们的敬仰和感谢。。。真的是天使,尽心尽力的为流浪狗付出。。。

我也没办法数尽中心里的流浪狗,但是真的很多,只想象得到它们一天要消耗掉的食物,也想象得到它们一天的排泄物。。。大家都知道狗的灵性,当然在这里我也感受到,门一大开一群长得不好看的大狗小狗扑向你,和你打个招呼。。。有得呢,眼睛水汪汪看着你。。。我知道谁可以成为他的主人呢?我家里有5只狗了,所以我做不到~但是希望想要到宠物店买狗的人呢,请止步。。。到这里去看看,不要以貌取狗,狗和你有没有缘才是最重要。。。所以呢~去看看吧,真的肯定会和你有缘的小狗~
最后呢,我要真心的感谢马来西亚存在着这个中心,为流浪猫狗带来福利~再来呢,我再真心的诅咒那些丢弃过猫狗的人!!!




用我的专业在鉴定,推销着小狗,希望这个人可以把狗带走~







这只很夸张,吃到超肥的~


它会笑~带它回家吧~


长毛的咯~带回家吧~



这只白化了的,没看过狗都白化吧?




说真的,它跟我很有缘,很想把它带走,是公的,很象Rottweiler咯~壮壮实实的~


都说做功课咯,要假下~



SPCA Animal Shelter & Adoption Center
03-4256-5312
Jalan Kerja Ayer Lama, Ampang Jaya 68000, Selangor. 68000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opefully next time i got the time to join u to go there...I really hope can do something to kind little fragile life...they just too innocent to come to this world...Keep going, boy...u did a good job..proud of u...

Cheers,
Alston

soonchit 说...

alston〉thanks for ur support 1st~ and hope we can help the center 2gether next tim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