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企业形象整体特征

首先呢,来个两声的‘哈哈’。。。哈哈!!!
ok!!!进入主题,刚刚呢,随便啊,就随兴啊,无聊啊,按倒bernard的blog~很惊喜的发现出现人家的大名~我就利用我的高人气帮你打下广告吧~哈哈~自爽下~

说真的,最近在忙些什么呢?你觉得谢顺杰有什么可以忙?当然是他学院的功课啦~corporate identity咯~

认真的,我做到了,之前在自己的部落各夸下海口,说这几天要真正的大战我的final project~最后呢,本人真的很用心的拼死对待这份功课~而且还有点信心~哈哈~但是很害怕明早的critique。。害怕这几天的努力白费心机~

最后呢,也发现到自己留在广告界的理由。。。我疯狂的爱上corporate identity!!!我把我自己一生的能力完完全全的抛进这份功课!!!搞到最后out of idea~哈哈~现在整个脑一片空白~其实之前还怀疑过自己是不是应该选择广告。。。现在没了~没这烦恼啦~

等大功告成,再把成果放上来~晚安啦~

很多人会好奇,什么是corporate identity,就是企业形象整体特征,不知道要不要加个设计。。。说真的,我之前不懂咯~不要笑。。。正常的~

还有我的女神,要降临马来西亚~我等你们S.H.E~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