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lady gaga

好的,昨天呢,本人再度失眠,就因为睡也不能睡,又没有事情可以做,我呢,就无聊上上网,找到了一个网站,吓了我一跳~是什么呢?就是我之前提过的啊,现在非常火红的lady gaga~很感谢她吓了我一跳,她那独特的品味,真的让人捏把冷汗~是有够夸张的,但是真的很精彩,我觉得啊,如果她台面上,为了搏版面,这样子的打扮也就算了,但是,她在私底下也是如此的夸张~我post了一些~真的,有些吓死人啊~登个机,喝个下午茶,把自己弄个半死~

上个节目,我原谅她~


她刚从酒店要到机场去~


fine~很前卫~


胸部打个差!!!X X


。。。。


登机~


上节目~


下午茶,独特的唇型~


好像是刚下飞机~


内裤!!!





我不能顶这个造型~





最后呢,恭喜她拿到mtv最佳新人~还有,她的粉丝看到了别炮轰我,我也是她的一个小小粉丝,只是让他的穿着吓倒了~

2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thanks to her.. lots of designer can play or experiment with their clothing concept..:)
btw, last pic.. very 'lala' costume horr? the shell...LOL ;p

soonchit 说...

nex time if got assignment about fashion~mayb i can using lady gaga for my assignment reference~haha~

no lo~i cannot tahan mouse ear look lo~dunno wat happen to lady gag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