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不错的晚上~

现在呢,本人很做作的在sunway这里的station cafe上着网~
其实呢,我现在应该在我可爱的家乡睡着懒觉~但是就是那可爱的巴士站因为同胞们要新年的关系,不知道搬到哪里去,我也因为太笨的关系,不知道怎么到那个地方,搭着塞了一个小时的巴士到pudu巴士站碰了一鼻子的灰,再塞一个小时回来我这跟可爱的sunway~

好啦,不说这个啦~
就啊,昨天晚上啊,大伙呢,约了约到barcelona去当舞王舞后,大家喝喝酒,我呢象往常一样醉得不象样,再完全没有顾到形象,把每个人全身上下摸完~high了high疯子般的浩浩荡荡去吃宵夜~用酒醒的态度,和大家胡言乱语~最后呢留下不可磨灭的遗憾~~~
最后呢,我要感谢我的好朋友阿keong,帮我参了这么浓的酒,让我真的丑到一个极限~感谢您(90度鞠躬)






你们自己看啦,还我完美的形象!!!每张照片脸几乎是红的!!!


唯一一张能看得照片~天啊!!!

4 条评论:

cHriSi3w 说...

wah~ so nice can drunk!!!
haha..
stil looking good ;)

Chi Leong 说...

你很喝的的哦?

Danny 说...

舞姿不錯嘛。哈哈。

soonchit 说...

chrisiew>looking nice wat?like crazy ady~

chileong>没有咯,一点就醉了咯~

danny》谢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