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法国面包的热情

在睡前呢,无聊的跟新下人家的部落格,今天呢~下了课,看了场电影《吓到笑》!!!恭喜梁自强导演!!!没有内容!!!然后呢,谁要陪我去看‘up'啊~是想看的咯~
然后呢,我们大伙+老林呢,出发期待已久的‘新巴黎’吃晚餐~吃吃喝喝~害羞下,疯狂下,再度出现5个月身孕的肚子下~然后呢,拿着法国面包,插满21根蜡烛~和我可爱的yongshin小姐庆祝迟来的生日~再经历面包差点烧起来的危机~我们就闪回家啦~好的~很累~可以睡啦~

pls~开新的花叻!!!无聊到~
9月15生日的yongshin~happy birthday啊~
等明天有照片啦,再post上来啦~有人说我不敢接他的电话,pls~call again~

3 条评论:

Chi Leong 说...

真的没内容?

我还以为很好看

匿名 说...

是好看的咯,没品味

soonchit 说...

c.leong>我个人是觉得不好好看啦~因为很明显是低成本制作,老梗从用~失去新鲜感~故事严重不合逻辑~但是可能你会喜欢~

匿名〉你的事啦~干我屁事~我是不喜欢阿~你拿我怎样!!!fuck u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