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保护动物


首先呢,是让大家看下,我暂时帮朋友养着的蝎子如何咀嚼他的食物‘蟋蟀’。。。说真的,拍得很好,够精细~现在卖超便宜的,RM17一只,之前我买的啊,很夸张,30多块一只,我真的不知道,那时候我为什么要做这种事~还买了三只,其中一只还疯狂的生孩子~帮我其他两只蝎子公传中接代了80多只小蝎子~很夸张吧?现在啊,这只应该也不赖,我看是快生了,肚子大到一个不行!!!

很明显的,今天主题当然一定和动物有关~有时候回想,我家真的出现过很多动物,在这里出现了,生产了,再归天了,光是狗,我看就有五,六十只以上,不夸张,我说的是真的~其他来来去去的动物,也不下20只,不说我带进门的小宠物,就有别人家的猫在我屋顶上生小猫,旁边的树叶孕育了大量的喜鹊~

为什么会突发奇想生产这篇文章,原因是啊,就我爸啊,开了动物频道不看,我闲着没事连续看了两集不同的记录片,一部是关于不知道那来的印度人,以抓鸟为生,但是不杀生,就养起来炫耀,住在沼泽地带,看起来很单纯的部落,只要抓到大鸟,就要起身跳舞~

再来呢,我真的要对洋人90度鞠躬,整个伟大到一个极限,他们成立了动物警察,专门对付受了伤野生动物,或者家畜~就看到了啊,因为没有照顾刚出生的小狗,让小狗满身都是狗虱,感染程度几乎掩盖一整只小狗,最后因为如此动物警察和小狗主人吵起架来,最后还没收了主人对小狗的抚养权~赞!!!我支持你!!!伟大!!!不怕肮脏,不怕细菌,只为了救回动物的一条命~我因此还爱上了猫头鹰~

这是我目前所有5只的狗狗,是娃娃,biby,大哥,袜子,毛毛,其他2只大肥安和妹妹已经去到他们的新家了,也有了新的名字~


再来是我目前的宠物,分别是牛:momo,豹纹守宫:Duncan,印度星龟:阿笨,很大的乌龟和一堆我不喜欢的鲤鱼


然后呢,是我曾经养过的动物,但是都走了,天竺鼠:orgu和牛仔哭,我那很会生的蝎子,爱情鸟,和还没换皮的青蛇:cecelia~


最后呢,就是分享我一直都很爱的动物,海龟,斑马,猫头鹰,大象,octopus~其实还有小鸡啊,小鸭啊,白天鹅啊,熊啊,犀牛啊,其实只要是动物我都爱,就是对黑猩猩还好,就人猿啊,那种大猩猩和马来西亚国宝我都还是爱~哈哈~

6 条评论:

Chi Leong 说...

为何不养大象?
很可爱叻

soonchit 说...

chileong》如果能养的话,我都想养~大便这个问题是最大的阻线~

Chi Leong 说...

我以为你会说我sot的
那么大只怎样养?

怎知道你。。

cHriSi3w 说...

去开一间SoonChit动物园啦~
你要养什么都可以 :)

soonchit 说...

chileong>其实说真的我很想养~

soonchit 说...

chrisiew>好久没看到你了啊,有空要到你那里去留言下~我讨厌动物园和宠物店,前者带着执照扑抓野生动物,后者挂着招牌让流浪狗增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