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他们的新年近了,小心不要撞到猪啊~

今天啊,睡到自然醒,很开心~然后呢下午呢就载着妈把弟送去补习~
一路上呢,真的快被接近新年,假装正在绝食,但是又疯狂的摆摊卖高点的种族气死~
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能够目中无人到这个程度,有点夸张,可以驾着莫多,在马路中间横行霸道,再阻碍交通,我就被逼必须跟在他屁股,让他用莫多排出来的废气把我的车镜熏得朦胧~

不然呢,就他停在路中间放人下车已经很夸张了,后面还跟着一辆车等待着他把遗言告诉下了车的同伴前行,而我呢,因为是小路,必须在他前面等着他把遗言说完,然后我朝着他的脸撞过去,所以我说是遗言,因为我气得快把他撞死了~

再不然呢,一些看起来好像营养不良的年轻人,再架着莫多,好像电影里面的情节这样,快速的穿梭在慢行驾驶和车又多到一个不行的马路上~你稍微转个弯,可能就会撞到那群随时随地就会用一个轮子架着莫多的年轻人同胞~

所以,为了避免发生悲剧,我决定在这群脑袋纹路很光滑的同胞新年过后,我才再把车架出去。。。因为啊,就算我没有不小心撞到他们,也会因为忍无可忍把他们撞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