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可能失眠

假期啊,真的有够无聊的,真希望能做点工,那也还不至于在家无聊到脸上的油不停的溢出~几恶心~至少打点工我还有工钱可以拿。

但是不错了啦,我很无聊的帮我那讨人厌的弟弟做了很幼稚的东西,那是什么知道吗?是他的战旗,他online game的徽章,你说?我多无聊啊~大材小用,哈哈~但是就是限制太多,让我的能力发挥不出来,可悲~但是,还算不错,我欠他的30块钱,不用还给他,用这个来交换~

还有呢,就是呢,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一放假啊,我姐就叫我帮他设计她保险的名片,又是一个很好的挑战,但是就是做了很多次了~当然,不用钱的,我当然是不接了~口气大了,死家伙~哈~

就这样,没什么可聊的啦~再来就分享我假期的assignment~还有我今晚可能有会失眠啊,我从昨晚的2点睡到今天下午2点啊~


不觉得破坏我的形象咩?很像小孩子啊~


这是名片啦~

2 条评论:

Chi Leong 说...

下次要设计可以找你

soonchit 说...

真的,可以找我,谢谢你的支持~真心的感谢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