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应该快乐

今天一早,把妹妹送给了我四婶的弟弟,真的希望他好好的照顾他~
然后呢,下午约了约鸡皮去剪了剪头发,铸成了一个大错~算了,我不提这件事~

然后呢,出现在小芬的家,等了两位美女化妆,再然后呢,和她父母嘘寒问暖下,又在出发把阿慧载上~就这样前往出发麻坡出名的日本餐店,吃吃喝喝,再然后疯狂的大聊特聊~

这是我们聊过的人物list,劲爆指数不分排名~
肥鱼,阿凤,文勇,阿火,开镜,思佩,永心,丽青,威盛,威敬,灰羊,德玉,雪林,凯欣,宝珠,丽欣,韩音,诗函,og,还有永无止尽的人物,已经可以讨论出本小说了,书名是‘进房间叫给我听叻’,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不会说的~哈~
好怀念啊,这些人名~那是属于我过去的故事,现在啊,就可能已经变成回忆了吧~谁知道哪天,这些人又闯进我的故事里呢~哈~

接近12点,那是我的生日,接到很多祝福,谢谢了。。。
阿慧给了我第一个生日信息,唱了第一首生日歌
鸡皮给了我第一份礼物
小芬祝了她自己生日快乐
TOA的那些家伙,不知哪弄来了一个功能,大伙一起连线打给我,唱了目前为止我人生最感动的生日歌。。。在电话那头,几个家伙七嘴八舌的吵死了~
谢谢啊:扁扁,梅少,我可爱的shin,彩华,还有心塔~你们一直问我生日愿望是什么,不好意思在电话里说,我在这里说好了,我希望啊,我们可以永远同班,我不想太快毕业,永远一起的上下课~我很爱ad0812的你们啊~哈哈~
还有我最爱的元宏,很感动,他在考试,明天还特地回来帮我过生日~要哭了~我爱你~哈哈~

最后,祝我生日快乐吧~
26但是他带着眼镜过了他19岁的生日。。。
开始惧怕生日蛋糕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yeemeng 说...

你生日注定是为了让帅帅的我过来留言..
生日快乐呀~
不客气~

Chi Leong 说...

生日快乐

河后離村沙 说...

祝你生日快乐咯?

soonchit 说...

yeemeng>walaoeh~thank u lo~haha

chileong>thank u ah~

河后离村沙>thank u very much 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