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还有3天!!!


今天,不知道是冷气刚修好,还是怎样,我房间冷到一个不行,然后呢,我因为太累,加赖床,懒得关冷气,geng着自己,最后呢,好像把胃还是不知道是大肠geng到抽痉~痛了我一个早上。。。
然后呢,赶着把等下下午photography presentation的framing做好。。。
最后呢,忍着痛,赶完了,到了present,当然还是免不了紧张,但是就是加油啦~最后噼哩叭啦随便乱讲,还词穷,但是基本的概念还是表达完毕。。。再来呢,被cristropher批评了我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做出来的framing。。。还好他很爱我的照片~所以误打误撞,我拿了高分~排名第3/4这样~哈哈~25%/30%~对我来说,算高了~
真的是谢天谢地~

现在呢,准备着这个学期最后一个presentation~也是终止了这个学期压力最大的来源。。。。加油吧~typography presentation!!!这个学期,最后一场战役!!!哈~




1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no comment on the pictures.. just felt that the farme'c color is a bit not so matching with the theme..
sori ahh.. kepoh again ;p
gd luck on typ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