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设计学生,摇滚歌手,专业舞蹈员

当然,banlee的课今天最后一天,可以大声的说,我真的尽了全力。。。当然,辛苦真的有回报,我的成绩不差,还有B~哈哈。。。但是真的该庆幸的是地狱结束了~恭喜我解放了,回想刚开始的时候,压力真的好像山,害我不知道emo了多少次。。。。现在这个地狱解放了~恭喜各位~

过后呢,当然就是要庆祝一下啦。。。节目是唱k~
真的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真的是每个人都解放了,大家都high到一个极限,尤其是我,带动气氛到已经满身是汗~想杀人~哈哈。。。但是其实我很乐意为大家带来欢乐~哈哈哈~下次再狂欢拉~晚安各位~

我是设计学生,是摇滚歌手,跟是专业舞蹈员~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