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睡死

很久没有来跟新我的blog了,因为阿,就啊,这个学期,真的是忙到一个极限,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真的很忙。。
从昨天的一点我睡醒,就开始做功课,做到今天早上,然后还直接去presentation,真的就是不知道怎么搞的,一直反胃,很想吐,很恶心!!!脑根本不能思考,然后呢,我就很亢奋的加心跳加速的去present了。。。

最后呢,我回到家,已经下午两点多了,所以说,我已经超过24个小时没有合上眼睡觉!!!除了在班上小小的游魂。。。

现在呢,又要准备明天photography的presentation了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enjoy the assignment days in college la.. cos u'll miss it later..
all the best for ur presentation :)

soonchit 说...

okok..i will try 2 enjoy~but realy tired and sleepy...thank for ur opinion...hah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