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my new pet~momo~


恭喜我,我说过我2009年生日的梦想,是拥有一只牛,很多人说我有问题,哈哈。。。
真的,如果是别人和我说他想牛,我应该也会用很不可思议的眼光,加心理暗笑,质疑他的可信度~
但是呢,我可爱的爸爸,真的不知道去哪里弄出来了一只小牛,很可爱,刚刚和弟弟骑这莫多带着相机到爸爸的园去,看我的小牛~很可爱~就叫你momo吧~哈哈。。。要用鼻音叫他哦~
他眼睛很漂亮,头很硬,但是太瘦了,要吃多一点啊~原来牛也会吃面包~
我们要回的时候,他还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和弟弟。。。真的很可爱啊~还很像个小孩~
他是男孩~







2 条评论:

Danny 说...

wow .. its kind of surreal for city ppl to have a lil cow as a birthday kid.. lucky u :)

cHriSi3w 说...

干嘛派小牛的屁股,他不害羞吗?哈哈..